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精神文明建设>>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挑战杯”竞赛作品研讨会

2012-11-06 00:00:00  点击:[]

为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积极参加“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加强“挑战杯”比赛在我院学生中的普及性,营造我院学生积极参与课外学术活动的浓厚氛围,近日,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参赛作品指导会,我校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樊明教授和团队成员参加了研讨活动。

资源与环境学院历来注重社会实践调研主题与“挑战杯”竞赛相结合。研讨会上,樊明教授认为,在选题过程中应侧重于学院学生具有优势的社科调研类题目,充分运用所学知识,结合学生兴趣爱好,并特别提出了当前农村发展及城市建设中的一些热点及社会疑难问题值得学生深入调查研究。会上,富有创意且能操作的选题,激起了师生的热烈讨论。最后,学生与老师就调查问卷的设计、所选课题的定位和论文结构等问题交流了自己的看法。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促进了教师与学生间良好的交流。同时,会上讨论提出的富有创新性的选题方向,得到了与会师生的一致认可,为学生更好地参加“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青年志愿者宣誓大会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献礼十八大”红色诗歌吟诵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