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精神文明建设>>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青春心向党,铭记一句话”活动

2012-11-12 00:00:00  点击:[]

   

   在党的十八大召开期间,为营造十八大喜庆热烈、积极向上的氛围,将广大青年学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了“青春心向党,铭记一句话”活动。

    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学组织通过座谈会和班会等形式认真学习讨论胡锦涛的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通过学习讨论,学院学生用心记下了印象深刻的话语,并写在了红色卡纸上。这些话语有“党十八次代表大会召开,是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面向未来的事业,需要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接续奋斗。全党都要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倾听青年心声,鼓励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创业。在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让青春焕发出绚丽的光彩。”、“‘美丽中国’的建设目标是可持续发展观的另一个表现形式,中国的美丽之处,不仅在于人文自然景观的美丽,更在于人民生活环境的美丽”等。特别是关于生态工程建设的主题话语,作为积极倡导环境保护资源节约的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更将此话牢记在心。

    本次活动为资源与环境学院“青春铸辉煌 献礼十八大”系列活动之四。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结合学习体会,选择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最值得铭记的一句话,分享感受、感悟和感动,不断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和决心。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庆祝全球地理信息系统日系列活动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青年志愿者宣誓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