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精神文明建设>>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庆祝全球地理信息系统日系列活动

2012-11-14 00:00:00 资环学院 点击:[]

近日,资源与环境科学系与美国ESRI公司通过宣传板、LED大屏幕和各种校园班级活动联合举行了形式多样的地理信息系统日系列宣传活动。

地理信息系统日是一个全球性的活动,定为每年11月第三周的周三,源自于美国的地理意识周(Geography Awareness Week),在1998年由美国国家地理协会、美国地理学家联合会、美国环境系统研究所等机构共同倡导发起,旨在培养年轻人的地理意识、建立空间思维、普及GIS 知识。

此次活动在新校区餐厅门口展开,展板上醒目的大字,简约的图案,鲜明的主题,LED大屏幕循环播放了为我校学生制作的地理信息系统科普宣传视频,使广大同学在以后的专业学习、生活中对自然地理信息系统有了一个更高层次的认识。本次活动得到了美国ESRI公司付品德博士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近年来,资源与环境科学系根据专业特点不断加强与国内外院校和研究机构的学术交流,目前,正着手与美国ESRI公司共建地理学科专业实验室,这将进一步提高专业和我校的办学水平。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献礼十八大,青春正此时”党的知识竞答活动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青春心向党,铭记一句话”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