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精神文明建设>>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献礼十八大,青春正此时”党的知识竞答活动

2012-11-15 00:00:00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并圆满闭幕,1114日,资源与环境学院隆重举行“献礼十八大,青春正此时”党的知识竞答活动,学院老师和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就党的知识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激烈竞答。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选择题,第二个环节是判断题,第三个环节是简答题,竞答题目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刚刚结束党的十八大报告最新热点话题等。竞答环节场面热烈,掌声不断,最后学院老师为获胜选手进行了颁奖。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他们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提高了党性修养,决心在同学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献礼十八大,青春正此时”党的知识竞答活动是资源与环境学院“青春铸辉煌 献礼十八大“系列活动之五,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增强当代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坚定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

上一条:资环学院“学习雷锋倡节约,文明就餐我先行”活动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庆祝全球地理信息系统日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