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精神文明建设>>正文
 

资环学院“学习雷锋倡节约,文明就餐我先行”活动

2013-03-06 22:47:10 资环学院 点击:[]

3月5日,资源与环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第二餐厅三楼举办“学习雷锋倡节约,文明就餐我先行—争做“光盘一族,向舌尖上的浪费Say No”活动。

中午就餐时间,我院青协人员分布在第二餐厅三楼,手举写着“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等的标语牌,提醒广大学生以节约为荣,以浪费为耻,把“光盘”行为当成一种习惯。另外,青协人员还在餐厅门口树立倡议书,倡议大家从点滴做起,从餐饮开始。吃饭不买多,不攀比。将口号变为行动,将行动化为习惯。争做“光盘行动”的发起者、推广者、监督者。

此次活动意在积极倡导节约文化,广泛宣传节约理念,用我们的身体力行、用我们的引导感召,影响和带动家人、同事、朋友及身边的每一个人加入节约行列,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节约资源、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助推“勤俭节约”成为时代徽标、“俭约生活”成为社会时尚。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座谈会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献礼十八大,青春正此时”党的知识竞答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