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精神文明建设>>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实现中国梦 青春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2013-05-16 22:48:11 资环学院 点击:[]

2013年5月14日,资源与环境学院于教科楼106室举办“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团委书王帅和主席团成员作为评委出席活动,学院150余名团员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主要围绕2011级和2012级班级活动展开评比工作。根据活动的流程,首先,由2011级和2012级六位团支书围绕团支部的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学风营造、团日活动等工作进行PPT汇报,同时由六位班长围绕各自的工作责任心、履职情况、班级日常活动开展情况、任职感受等方面进行汇报,主席团成员根据团支书和班长的述职情况进行提问。随后,2012级学生干部付珍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最后,通过评委现场打分,评选出111503班班长陈昊、团支书陈君为“最佳班长、支书搭档”,111503班、121502班、111502班分别获得“十佳班集体”、“优秀班集体”、“优秀团支部”荣誉称号,王老师上台给获奖的班集体和个人颁奖。
    王老师做总结发言时首先对获奖的班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各团支部是团委的基石,各班集体是团学工作开展的基础,通过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能够激励班干部的工作热情,促进班级工作的交流与学习。对如何更好地开展班级工作,王老师提出了“公、先、恒、思”的四字工作思路,希望班级干部更好地引领、凝聚、服务广大团员青年。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是资源与环境学院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之后的又一次重要活动,是学院开展“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增强各团支部的向心力与号召力,培养学院青年学生的班级荣誉感和责任感,不断加强班集体的自身建设和制度建设,形成自身班级文化,服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风景这边独好——资源与环境学院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侧记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