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精神文明建设>>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2014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教育大会成功召开

2014-09-25 23:29:38 资环学院 点击:[]

9月24日中午1:00,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教一220教室召开新生见面会暨专业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周红琦,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副院长、学术委员会主任郑纯辉,副院长、区域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樊新生,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教授郭荣朝,城乡规划教研室主任张伟丽,地理信息系统教研室主任罗庆,以及2014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王帅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党委书记周红琦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寄语新生,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注重思想成长,修行品行,砥砺品格,不断思考做个怎样的人;注重专业课学习,争取学业有成;做到劳逸结合,走出宿舍,走下网络,锻炼强健的体魄。随后,郭荣朝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注重角色转换,了解熟悉本专业学科领域的领军人物,培养自律自立自强的精神。最后,在校生代表谢丽敏和新生代表王仁建分别从应该如何开启大学生活和抱着什么样的心态开启大学生活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晚7:00,副院长郑纯辉、樊新生、教研室主任张伟丽、罗庆、教师海贝贝、毛齐正分别在教二201、202、203三个教室给大一新生进行有针对性的分班专业教育,对我院的城乡规划专业、地理信息系统专业以及中外合作办学的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分别从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学科优势、配套设施以及就业前景进行详细的介绍。

2014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教育大会整体历时三个小时圆满落下帷幕,本次会议旨在使新生对我院的组织机构、科室分配、专业特点、师资力量、配套设施、就业前景有系统的了解,增强学生的学科自信和学院归属感。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我院的专业有了初步的了解,希望自己能够在四年的大学生活当中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升自身素质,描绘属于自己的绚丽多彩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启动仪式暨首场报告会举行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同建一个班,共爱一个家”班级文化创建活动闭幕式暨班级文化创建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