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精神文明建设>>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座谈会

2013-05-05 23:44:32 资环学院 点击:[]

2013年5月4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教科楼618室召开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实现中国梦 青春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座谈会上的讲话,学院团委书记王帅、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老师和学生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实现中国梦 青春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座谈会的讲话中对广大青年提出的五点希望:广大青年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一定要练就过硬本领、一定要勇于创新创造、一定要矢志艰苦奋斗、一定要锤炼高尚的品格。并结合青年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实际,分析阐述了为实现中国梦,青年大学生应当勇于担当,为此,王老师提出了五点要求:(1)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2)要深刻理解讲话的精神;(3)要对照讲话内容,查找不足,树立改进方向;(4)要务实重做,贵在实践;(5)要持之以恒,不断完善自我。学生代表张畅结合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的所见所闻所感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的理解、认识和感悟。

资源与环境学院在五四青年节召开主题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实现中国梦 青春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座谈会的讲话内容和精神,旨在引导青年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确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刻苦学习、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为描绘伟大的中国梦勾勒自己最绚丽的色彩。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实现中国梦 青春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资环学院“学习雷锋倡节约,文明就餐我先行”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