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精神文明建设>>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2013-09-19 23:46:45 资环学院 点击:[]

2013年9月18日,正值2013年农历八月十五前夕,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在院团委书记王帅、院辅导员林琳的陪同下,带领学生干部走进学生宿舍、召开座谈会,通过多种形式进行中秋走访慰问活动,了解学生生活、学习现状,送上学院对学生的中秋祝福,受到学生们的欢迎和好评。

在学生宿舍,李书记每到一处都要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现状,询问假期如何安排,并代表学院为学生送上精心准备的中秋节礼物——特色月饼以及多种水果,诚挚地向学生表达中秋的慰问和祝福,嘱托学生在中秋节期间出行务必注意安全,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

在教科楼628学院召开的特殊群体学生中秋慰问座谈会上,李书记代表学院向与会学生代表表达了中秋的亲切问候,并送上诚挚的中秋祝愿,还一一为现场的学生们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多种口味月饼和水果,亲切地和学生交流,聆听同学们述说学习和生活中的点滴感受,还饶有兴趣地和同学们做起了游戏,最后,李书记诚恳地向学生们提出了三点期许:1、常怀感恩之心,全面成长成材;2、明确定位自身,做好人生规划;3、乐观积极向上,找准奋进目标。

农历八月十五日是我国的传统佳节中秋节,有家人团聚、一起赏月吃月饼的习俗。资源与环境学院在中秋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会,旨在关爱同学,为学生送上诚挚的中秋祝福,让学生们感受资源与环境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2013级新生入学教育启动仪式 下一条:风景这边独好——资源与环境学院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侧记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