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精神文明建设>>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之“植树造林在行动,我为母亲添绿容”

2014-03-10 23:57:38 资环学院 点击:[]

3月9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学生前往文化路国基路河段开展了植树造林活动,为沿河生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植树造林活动由学院的绿色经济发展协会具体组织实施,学院30余名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植树活动。

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志愿者们早早集合从学校出发了。到达目的地后,在衣往情深工作者的指导下,志愿者们奋力扛起锄头、铁锨,小心翼翼地将事先买好的树苗放进树坑,用心地将一棵棵小树苗植入大地。两个半小时多的劳动,没有人喊累、叫苦,温和的阳光下,志愿者们身上所呈现出的真诚、有爱心、阳光活力和正能量让人分外感动。

每一棵树苗的植入,都象征着一份绿色的希望,也凝聚着每一位志愿者的奉献与爱心;每一次的志愿活动,也都会给参与其中的人带来由衷的快乐与幸福,引导大学生爱护自然、保护环境。“植树造林在行动,我为母亲添绿容”,本次植树活动,使同学们亲近自然、陶冶情操的同时,也引导广大学生在新时代下对雷锋精神有一个新的深层次的认识,增强时代使命感和责任感,自觉自愿地继承并发扬雷锋精神。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雷锋月系列活动之“团干带头学雷锋争当爱岗好干部”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文明宿舍创建启动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