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精神文明建设>>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雷锋月系列活动之“团干带头学雷锋争当爱岗好干部”

2014-03-19 00:04:53 资环学院 点击:[]

为了响应党的号召,加强学习雷锋精神。3月18日中午12:30,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教科629召开雷锋月系列活动之——“团学带头学雷锋争当爱岗好干部”干部交流大会,我院部长及支书、班长参加。活动由院团委副书记谢丽敏主持。

在交流会上,谢丽敏首先结合具体事例对雷锋精神进行了客观真实的阐述。随后,大家各自抒发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并相互分享自己所做所遇的好人好事,激烈讨论了雷锋精神在当今社会的意义,雷锋精神的核心是为人民服务。雷锋二字,已成为人们心目中热心公益、乐于助人、扶贫济困、见义勇为、善待他人、奉献社会的代名词,我们纪念雷锋,发扬雷锋精神,并不只是在每年的3月,学习雷锋,要从小事做起,从生活中的点滴做起。

本次干部交流活动让大家进一步明白了开展学雷锋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同时对优秀学生干部的标准有了更深的了解。相信此次交流会将更好的调动学院各部门的工作积极性,促进雷锋月系列活动的良好开展。

上一条:助人为乐情长在 雷锋精神心永存——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雷锋月”主题辩论赛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之“植树造林在行动,我为母亲添绿容”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