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精神文明建设>>正文
 

助人为乐情长在 雷锋精神心永存——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雷锋月”主题辩论赛

2014-03-21 00:08:48 资环学院 点击:[]

3月20日晚,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教二204室举办“雷锋月”主题辩论赛,大一部分学生干部参与了此次辩论赛。

本次辩论赛以“助人为乐情长在,雷锋精神心永存”为主题展开讨论,正反两方辩友分别围绕“传承雷锋精神重点在个人”和“传承雷锋精神重点在集体”两个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比赛现场,正反辩友唇枪舌剑,各辩手毫不示弱,就雷锋精神的传承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挖掘,给比赛现场的学生带来了新时代下对雷锋精神的思考。

此次辩论赛就新时代下雷锋精神的传承问题进行了多方面深层次的解读,呼吁和号召广大青年学生培养自身、助人为乐、奉献社会的高尚情操,将雷锋精神世代相传下去。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同建一个班,共爱一个家”班级文化创建活动闭幕式暨班级文化创建大赛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雷锋月系列活动之“团干带头学雷锋争当爱岗好干部”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