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精神文明建设>>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听报告、抒心声、跟党走”党支部专题学习暨专题团日活动

2017-10-19 13:39:44 王帅 点击:[]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向大会作报告。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教学科研楼629组织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团支书、班长和团员青年代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直播过程中,与会学生认真观看大会直播,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报告,并在会后以书面形式递交了自己的观看心得体会。

会后,与会学生纷纷表示,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做的大会报告,认识到过去五年祖国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深受鼓舞,也感受到自己肩负的重要历史使命。纷纷表示要刻苦学习、努力工作、锻造自我,早日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学生党支部举办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