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学生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2014-03-03 20:30:10  点击:[]

3月3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此次会议共49名学生党员参加,由党支部书记王帅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校党委杨建燕书记在学校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传达了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并对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出了具体安排。

党支部书记王帅提出,学生党员要高度认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上级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要把握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关键环节,增强教育实践活动的针对性,认真落实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要求;要结合学习工作的实际情况,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突出重点,针对学生党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抓住不放,“真听、真想、真改”,务求教育实践活动实效。

上一条: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教职工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