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校长李小建到联系点开展专题调研

2014-03-18 16:56:29  点击:[]

3月17日,校长李小建莅临我院围绕“作风建设与学校发展”进行了专题调研。

李校长认真听取了我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反‘四风’、促发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意见和建议等。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认真理解反“四风”、促发展的关系,深刻认识反“四风”、促发展的重要意义。提出“四要四提倡”,要坚持反形式主义,提倡改革创新的工作作风;要坚持反官僚主义,提倡务实扎实的工作作风;要坚持反享乐主义,提倡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要坚持反奢靡之风,提倡资源高效利用。

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周红琦作了专题汇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正高级职称教师参加了专题调研座谈会。

上一条: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 下一条: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