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学习会

2014-03-18 23:10:06  点击:[]

3月17日晚,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科楼629召开党的群众路线学习会,学生党员和主要学生干部参加学习会,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帅主持学习会。

会议认真学习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指出要把学习实践活动的主要任务,聚焦到作风建设上来,发现“四风”情况,解决“四风”问题,解决群众所思所盼的问题。目前,学生党支部的干部作风与学校、学院、师生的期盼还有不少差距,具体作风问题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对照查找:一、形式主义,只注重追求形式、不重实效,工作落实不到位。二、官僚主义,办事推诿扯皮多,效率低下,不作为、不负责任。三、享乐主义,工作安于现状、贪图安逸,缺乏忧患意识和创新精神。四、奢靡之风,工作方面做过头,大手大脚、铺张浪费。支部党员和学生干部要从实际工作和个人作风入手,压茬推进,以实际行动努力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会议认为只有解决“四风”问题,才能科学发展,才能持续发展,要求与会党员和广大学生干部严格按照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对照自己,找出差距,以实际行动努力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上一条: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到我院进行督导和民主测评 下一条: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