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通知

2017-10-17 18:13:00  点击:[]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直各单位: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届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和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网以及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新闻广播、河南卫视)等媒体将进行现场直播、转播。请学校各单位认真组织收听、收看。

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群、行政和校直各部门党员干部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进行集中收看现场直播,10月18日上午8:45前签到入场。

二、各教学院系、教辅部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没有上课安排的老师和学生在所在院系、无课教室等地点进行集中收听、收看。各教学院系、教辅部门于10月17日17:00前将集中收听、收看的地点和参加人员报党委宣传部。

三、校团委组织学生团员在教一219报告厅进行集中收看现场直播,10月18日上午8:45前签到入场。

各单位组织收听收看情况、图片及师生反响,请于18日17:00前以信息形式报校党委宣传部。联系人:喻新捷;电话:86155650;电子信箱:hncdxcb@126.com.

上一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第一督导组到我院进行群众评价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