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学习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十九大精神>>正文
 

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

2014-03-18 16:53:42  点击:[]

3月1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赵大蕻带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莅临我院进行检查指导。督导组听取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目前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教育实践活动启动迅速,开局顺利予以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党的群众教育路线活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周红琦表示认真落实督导组意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扎实推进工作,力求活动实效。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学习会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