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学习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十九大精神>>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2014-02-28 20:32:50  点击:[]

2月28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了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红琦主持。

会上,班子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校党委杨建燕书记在学校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成立了以党委书记周红琦为组长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

周红琦书记对下一阶段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步骤及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指出在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中,要严格按照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抓好贯彻落实,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精神指导,坚持“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一学三促四抓”为统揽,以“三服务一满意”为载体,突出作风建设,贯彻整风精神,坚持真抓实做,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

会议研究了关于制定资源与环境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的相关事宜。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教职工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