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学习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十九大精神>>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

2017-11-14 22:41:16  点击:[]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党委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引导广大师生深刻理解学习的重要性、必要性,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学习活动。

为了更好的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学院党委以教研室为依托,将原有的教工党支部拆分为两个教研室党支部和行政党支部,并利用网站、微信等平台及时更新报道学习活动信息,浓郁学习氛围,为师生党员发放学习资料和笔记本,认真组织师生参与学校“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11月13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代洪甫给大家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代洪甫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校党委的安排部署;结合开展的“教学思想大讨论”,以“新时代 新使命 新思想 新征程 ”为题,从“热议”十九大说起,重点强调十九大主题、十九大的历史地位、十九大报告体现“四个新”带领老师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面解读。要求全体教职工学习过程中要 “贵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在工作中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高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题团课 下一条:关于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