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毕业论文(设计)常见问题汇总

2017-06-17 09:30:10  点击:[]

1任务书

1.1时间安排是否合理?(建议各院系按本单位论文(设计)工作计划统一时间节点)

1.2指导教师和学生是否签名?

2开题报告

2.1论文(设计)选题是否紧密结合所学专业,题目大小适中,难度适中?

2.2.选题是否严格执行“一人一题”。

2.3参考文献格式是否规范?

2.4研究进度是否合理?(建议各院系按本单位论文(设计)工作计划统一研究进度)

2.5指导教师意见是否符合论文(设计)指导基本要求(对选题意义、题目难度、采用研究方法是否合理、是否同意开题等写出意见)?指导教师是否签名?

2.6开题报告格式是否规范?

3指导记录卡

3.1指导记录是否认真填写?指导教师是否签名?

4指导教师评语及建议成绩

4.1指导教师评语是否规范、不雷同?

4.2建议成绩是否为百分制?是否与评分栏得分一致?

5答辩记录

5.1答辩记录是否规范?签名是否齐全?

6答辩成绩评定表

6.1答辩评语是否规范、客观?

6.2建议成绩是否为百分制?是否与评分栏得分一致?

7成绩评定表

7.1签名是否齐全?

8毕业论文

8.1论文(设计)封面指导教师是否为姓名加职称?(建议封面书写工整、美观)

8.2摘要(包含英文摘要)语句是否通顺、表达准确?关键词是否3~5个,选词是否恰当?

8.3参考文献是否在正文中标注,参考文献格式是否符合撰写规范?

9材料管理

9.1论文(设计)档案袋内9项材料(任务书、开题报告、指导记录卡、指导教师评语、答辩记录、答辩成绩评定表、成绩评定表、重复率报告、毕业论文(设计))是否齐全,并按要求排序?

教务处

2016月12月7日

上一条:专家访谈教学单位涉及专业教师的参考问题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本科教学预评估工作分工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