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农民工回流现象”调查实践

2017-11-10 08:18:25  点击:[]

11月9日晚上8点30分,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教学科研楼629教室召开“农民工回流现象”调查实践会议。资源与环境学院部分贫困生和勤工助学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高更和老师主持。

高更和老师首先简要的介绍了近几年中国农村发展情况。他说,随着当代中国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城市对人口素质要求的提高,中国社会出现了农民工回流乡村的现象,与城市化进程中大量农村人口涌入城市的现象呈现差异性,农民工回流现象的出现与今日中国经济发展转型是分不开的。他希望参加此次会议的贫困生能够对农民回流的现象作一个调查研究,并对此现象报告分析。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同学们初步了解了农民工回流现象,明确了实践活动的内容与方向,为我院贫困生提供了展示自我、学习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将自身所学与社会实践进行完美结合。资源与环境学院历来重视贫困生帮扶工作,始终把贫困生工作作为学生工作的重点,接下来将会开展一系列工作活动,促进贫困生的全面发展。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地理信息系统教研室进行评估资料学习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2018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方案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