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行第十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业仪式

2023-11-30 22:19:34 作者:图/杨海洋 文/张祖明 点击:[]

11月29日晚,我院在第一教学楼203教室举行第十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业仪式,我院第十四期青马工程全体学员参加此次仪式。

会议伊始,团委办公室工作人员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殷切期望和殷殷嘱托引入主题,号召大家要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希望全体学员通过“青马工程”这一理论学习大课堂,努力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端正工作态度,掌握基本工作技能,力争成为一名政治强、品德优、能力强、学习优“双强双优”的青年学子。

我院第十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圆满举办,充分激励广大学子努力锤炼忠诚的政治品格、厚植浓厚的家国情怀、打牢扎实的理论功底、锻造突出的能力素质,时刻以“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标准要求自己,让青春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做无愧伟大时代、不负青春韶华的新时代大学生。

(初审:孙康 复审:刘冬 终审:陈霞)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十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业仪式 下一条:我院开展“诚信,友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课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