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在2014级新生中推行导师制

2014-10-30 10:38:25 资环学院 点击:[]

“我们也可以像研究生一样拥有自己的专业导师了。”2014级新生宁佳慧兴奋的给家人说。
     资环学院以学生成长成才为目的,按照“两个高地”的学院建设目标,在2014级新生中推行导师制度。目前,学院17名专业老师已有12名报名参加导师制活动,195名2014级新生中有近4/5的学生报名选择了自己的心仪的导师。
     学生和老师可以双向选择;第二学期可以重新选择;导师为保证质量,最多可带10名学生;学生还可对职业规划和人生方向请教导师。这些都是此次导师制的亮点。在为期一年的时间中,导师将会对学生在专业入门教育、大学适应教育、就业创业引导等方面进行“一对一”的辅导,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关于征集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提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冬季安全检查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