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夏建红教授应邀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2017-06-14 21:16:56  点击:[]

2017年6月14日下午,应资源与环境学院和城乡协调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邀请,澳大利亚科廷大学终身教授夏建红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在教学科研楼629会议室为我校师生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资源与环境学院高更和教授,旅游与会展学院张立生教授及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报告资源与环境学院罗庆副院长主持。

夏建红教授以“Geospatial theories, techniques and application in transportation analysis ”为题,在阐释GIS的理论、方法的基础上,介绍如何利用地理信息系统来处理数据与可视化,研究人们怎样进行旅游攻略设计与交通路径选择。此外,夏教授结合自己投稿和审稿经历,向我校师生介绍了论文发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报告深入浅出,精彩生动,加深了师生们对论文研究过程的理解和地理信息系统在现实生活中应用的认识。

最后,夏建红教授与在座师生进行了互动问答,并鼓励青年师生进行科技创新研究,积极参加国际性学术活动。

上一条:中国人民大学孙久文教授应邀到我校作报告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