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花开月圆终有时,相逢未晚待十七”资源与环境学院喜迎新生

2017-09-17 21:15:31  点击:[]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17日资源与环境学院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2017级新同学。

早上6点,学院迎新工作人员按照安排分别去往文北校区和郑东校区,开始一天的迎新工作。学院党委书记代洪甫、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副院长罗庆、辅导员林琳在郑东校区迎新现场,仔细询问迎新工作各项迎新工作,向迎新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兼职辅导员邰建豪在文北校区迎新现场详细了解了今年文北校区的报道情况。

                          

我校校领导也十分关心迎新工作。校党委书记杨健燕、校长杨宏志等一行人来到我校郑东校区迎新点;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副校长李观虎去往我校文北校区迎新点,领导们在看望迎新人员的同时,对学院的迎新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主动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到宿舍、热情的为新生和家长解疑答惑,使新来到学校的“小石器”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本次迎新形式有所创新,除了吉祥物小环到现场为新生们报到助力,学院还准备了签名纪念册,并制作了“微博”相框,给新生们拍摄了入学的第一张照片,以作纪念。

                          

                      

                         

下午4点左右,李书记、罗院长、林琳老师带领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前往郑东校区的新生宿舍,了解、看望、慰问新生,使新生们在入学的第一天就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晚上6点,资源与环境学院领导来到郑东校区东操场与新生见面交流,向新生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同时鼓励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环境。随后又进行了教官见面会,军训工作正式开启。

                         

目前,军训正在进行当中,学院领导及部分学生干部将会时常去往军训地点慰问教官及新生,并为他们提供水和应急药品等,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所有的同学都会收获颇丰。

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希望资环的“小石器”们能够带着怀揣梦想、在学院的关怀下迎接充实而美好的大学生活,开始新的人生征程。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领导老师看望慰问2017级军训新生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老生贫困生认定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