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诚信考试”考前动员暨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2019-06-27 22:15:06  点击:[]





6月27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教学科研楼209教室举行期末考试“诚信考试”考前动员暨暑期安全教育大会。院党委书记陈霞、院长樊新生、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团委书记王帅、教学办公室主任王玉婵、团委副书记林琳等领导老师出席会议。院17级、18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教学办公室主任王玉婵对考试提出几点要求和建议,提醒同学们认真核对和保管准考证、查漏补缺课堂知识,并对近期选课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随后,团委书记王帅带领大家现场学习《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列举介绍了考试违规的行为,深刻指出违规考试的后果及严重性,希望广大学生端正考试态度,遵守考场纪律,严肃考风考纪。接着,团委副书记林琳砥砺大家以昂扬饱满的精神用心迎考、诚信考试,并对我院学生做了暑期安全教育。她指出,暑期安全无小事,广大学生一定要在假期注意交通安全,合理安排饮食,谨防溺水事故的发生,同时要提高思想警惕,防拐骗、防敲诈,以文明的方式科学上网、健康上网。最后,全体同学起立进行庄严的诚信考试宣誓。

本次考前动员暨暑期安全教育大会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考试纪律,端正了考试态度,提高了同学们诚信考试的思想意识,同时也为同学们明确了假期生活的注意事项,为广大同学的安全暑假发出了美好祝愿。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科学道德教育”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