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学生干部成立大会暨干事培训大会

2019-10-25 20:54:28  点击:[]

10月25日中午1点,资源与环境学院在第一教学楼220报告厅举办2019-2020学年学生干部成立大会暨干事培训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海涛、团委副书记林琳、兼职辅导员朱纪广、史焱文、胥亚男、牛宁出席会议。我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我院各年级学生干部代表发言。2016级学生干部代表陈强分享自己作为学生干部的收获,阐述学生干部“学生在前,干部在后”之意;2017级学生干部代表任意飞讲述对学生干部生活的反思,并提出学生干部“服务广大学生”的任务;2019级学生干部代表杨新世表示自己将会以身作则,带领学生干部早日成长。学生干部代表陈紫岩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宣誓后,我院党委副书记何海涛宣布培训班启动并进行培训第一讲。他指出,学生干部是光荣的使命,学生干部工作辛苦但值得回忆,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带着感恩的心认真对待工作,铭初心、知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接着,团委副书记林琳发言,她指出学生干部要具有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做到腿勤、嘴勤、手勤、脑勤,希望学生干部实事求是、服从纪律、精益求精,提高自我能力,塑造良好形象。最后,党委副书记何海涛为团学处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的召开正式确立了资源与环境学院2019届团学组织的成立,为我院学生干部注入了新的活力,提出了新的要求,也更好地展现了我院积极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工作作风。相信每位学生干部都会为学院增添光彩,谨记初心,保持热情,为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勤俭满校园,资助在身边”世界勤俭日主题活动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国家资助,感恩于心,诚信立人”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