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深入学习新团章,筑梦建功新时代——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新生团课培训活动

2019-11-12 22:57:38  点击:[]

11月12日下午1时和晚上7时,我院分别在郑东校区、文北校区举行“深入学习新团章,筑梦建功新时代”主题新生团课培训活动。学院团委副书记林琳、文北兼职辅导员牛宁老师分别担任郑东校区、文北校区主讲,19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团委副书记林琳老师以“学团史,做合格团员”为题向新生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历史,通过讲述五四运动和一二•九运动阐述了共青团的形成和发展,让同学们对此有更加深入的了解。接着,就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这一问题,林琳老师给19级团员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学习进步,思想积极努力;第二要着重培养各方面能力素养,如人际交往,表达能力;第三要树立正确人生态度,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第四,要起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向上,热爱生活,并对19级团员寄予殷切的期望。牛宁老师带领新生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希望新生们能积极践行新时代对大学生提出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做合格接班人。

通过此次大会,19级新生更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使命,懂得和理解了共青团的光辉历程,同时能够熟悉团徽、团章及团代会的主要内容和所表达的含义,提高了团员的思想素质和觉悟,对于同学们成为一个更合格的优秀团员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我院全体团员明确自己的人生追求,并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归来话感受报告会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