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众志成城,同心战疫——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生命呵护——正确了解疫情防控卫生知识”网络主题班会

2020-02-24 21:30:10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2月24日下午6点30分,我院利用“钉钉“网络平台、面向全院在读学生采用实时直播的方法召开“生命呵护——正确了解疫情防控卫生知识”网络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团委副书记林琳主讲,学院全体学生参与会议。

本次主题班会从疫情的产生、新冠肺炎相关知识的介绍、如何辨别是否为新型冠状肺炎、掌握预防感染肺炎卫生知识等方面深入介绍了疫情的基本情况,尤其在自我防治方面着重介绍,教育学生在家做好预防病毒感染的措施,教导学生平时勤洗手、多防护,必要情况不得已外出时佩戴口罩,避免接触野生动物等。

本次班会以林老师为主讲、师生互动的形式。直播过程中,学生采取线上留言的方式提出疑问,林老师耐心解答。直播结束后,林老师就一周以来网络平台授课、安全健康锻炼等各方面情况与学生进行线上交流,鼓励同学们克服困难,勇战疫情,在返校之前务必保证自身安全,防止病毒感染。

众志成城,同心战疫。病毒仍在肆虐,战斗仍在进行,我们要坚信,在党的领导下,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保障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希望全院学生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和积极向上的心态共同抗击疫情,关爱生命,呵护健康!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青’尽全力,‘疫’战到底”主题团课活动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考前动员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