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2020-06-24 14:30:00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6月24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传达学习校党组[2020]18号、19号文件精神,安排部署通知工作要求;第二阶段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霞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第一阶段,陈霞传达了校党组文件通知,结合学院党委实际工作,安排部署了“党课开讲啦”活动和《关于在“七一”期间组织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基层党支部书记在本次支部党日活动中要重点围绕“立德树人”,在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中勇担职责使命等策划开展党日活动,结合实际工作,认真准备党课课件,以多种形式带头上党课。会议第二阶段,陈霞领学了《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强调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眼光分析经济形势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总书记要求,转变工作作风,在务实功、求实效上下功夫,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议最后,结合校党组19号文件精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传承和弘扬红色精神,讴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面对鲜红的党旗,陈霞作为领誓人,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再次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顺利完成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及党员发展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