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绿色经济发展协会举办成员见面会

2020-11-12 22:59:03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11月12日晚上7点,在严格按照我校疫情防控标准下,我院绿色经济发展协会在第二教学楼219教室举办绿色经济发展协会成员见面会。20级全体学生及18级、19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法磊主持。

首先,绿色经济发展协会学生干部李静代表协会欢迎20级成员加入绿色经济发展协会,并向全体成员介绍协会内主要工作和特色活动。接着,学生干部肖仁超对协会的来源、发展历史以及协会与学院的关系等做详细讲解。随后,汉服社和魔术社同学带来精彩表演,并进行“疯狂猜歌名”、“你比我猜”、“击鼓传花”等游戏,同学们踊跃参与,活动气氛达到高潮。

此次活动的举行,不仅使20级新成员对绿色经济发展协会有了更详细全面的了解,同时也加强了成员间的交流,有利于我院绿色经济发展协会日后工作的开展。希望20级新成员们能够积极参与今后绿色经济发展协会组织开展的活动,在资环学院中发光发热。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开展“党员进宿舍,你我共成长”活动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191503班团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主题团课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