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疫情终有期,冬饺暖人心”主题活动

2020-12-22 13:49:44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12月21日,我院在线上举办“疫情终有期,冬饺暖人心”主题活动。我院全体学生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阴伏长至日,阳从地底回,冬至日来临之际,我院特举办“疫情终有期,冬饺暖人心”活动,意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我院学生传承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意识。我院学生积极参与,拍照记录自己冬至日当天所吃的饺子,并通过图片和文字的形式分享自身对于冬至习俗的了解与看法,积极通过各种方式了解二十四节气之“冬至”的起源、文化习俗等,表示会从自身做起积极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在我院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以一种特殊的方式陪大家度过冬至,而且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到中国传统文化,感受到中国文化的魅力,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应对雾霾,共擎蓝天”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学生参加2020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足球赛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