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学生参加2020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足球赛

2020-12-21 14:54:40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释放青春活力,彰显生命热情,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11月20日至12月20日,校身心发展部在西操足球场举办2020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足球赛。我院组织16名学生组成足球队参加此次比赛。

在我院身心发展部和足球队队长的组织带领下,我院足球队队员在赛前刻苦训练,积极准备,每周准时在西操场足球场地进行训练。从开始的队员间缺乏默契、守门员无法正确判断来球方向等,到后来可以完美配合完成正常足球比赛。比赛中,我院足球队队员信心满满、拼尽全力、认真完成每一场比赛。在三场比赛的角逐之后我院足球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比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同时增强了同学们团队间的合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增强了我院的凝聚力,有利于我院今后各项体育运动的开展。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疫情终有期,冬饺暖人心”主题活动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大学生竞赛动员与交流”主题班会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