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2020考研云享会活动

2020-06-14 13:41:59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研究生考试与研究生保送的认识,增强考研斗志,6月13日,我院在线上开展了“考研云享会”。本次活动特别邀请我院已被录取为硕士研究生的4位20届本科毕业生进行视频讲解。我院团委副书记林琳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林琳老师提醒同学们要关注网站发布的信息,并及时地了解相关学校的基本情况,做好2021考研准备。接着,我院已被录取为硕士研究生的4位本科毕业生郭厚财、刘一泽、晏晶晶、周晓雯就巩固基础知识、学习心态、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并针对考试的类型作出相关的指导,结合自己的实际经验给参加2021考研的同学指明了考研准备方法。4位同学还总结了在面试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并提出应对方案。周晓雯和晏晶晶两位同学详细讲述了有关保研的知识和注意事项。

本次考研云享会的举办为准备2021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使同学们增加了对考研和保研的了解,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些考试技巧,坚定了考研信心。希望我院2021考研的同学们认真准备,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挑战!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及党员发展大会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2016级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