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知专业,明方向” 专业教育讲座

2020-11-23 22:50:28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11月23日,在严格按照我校疫情防控标准下,我院在第一教学楼217教室举行“知专业,明方向”专业教育讲座。学院副院长刘凯出席讲座并担任主讲。我院20级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刘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师资队伍及育人理念,详细讲解了专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并从学科体系、专业性质等方面全面分析所学专业是适合直接就业还是继续考研深造。随后,刘院长结合专业知识详细讲述了专业学习的方法,并耐心解答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最后,刘院长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希望2020级新生能够不断拼搏追求梦想,多去图书馆钻研专业问题,积极进取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此次专业教育讲座的开展使2020级新生对于自身专业有了更详细全面的了解,同时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有利于我院日后新生学生工作的开展。希望2020级新生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并在资源与环境学院中度过难忘的四年大学生活。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我眼中的财大”摄影大赛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2020级学生干部考核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