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2020年“挑战杯”赛院系初赛

2020-12-29 18:59:16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12月28日晚上7点,在严格按照我校疫情防控标准下,我院在教学科研楼629会议室举行2020年“挑战杯”赛院系初赛。科技创新协会学生干部、参赛人员参加此次初赛。

赛前,参赛同学通过班级下发文件积极了解“挑战杯”赛的基本资料和相关流程,自行组成团队并认真准备纸质版论文、电子版作品等参赛作品。科技创新协会学生干部完成参赛作品的收集、参赛作品的初级评选等。最后,经过多方考量及匿名投票结果从中筛选出优秀作品进入复赛。

此次比赛的举行不仅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大学生竞赛的魅力,激励了同学们努力拼搏的斗志,同时促进了学院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蓬勃发展。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201505班开展“争分夺秒积极备考,诚信考试严禁作弊”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诚信考试,诚实做人”主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