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我校第七届低碳环保创意设计大赛

2022-03-30 16:54:01 作者:文/林琳 图/苑望 点击:[]

3月28日,由校团委主办、资源与环境学院承办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七届低碳环保创意设计线上大赛圆满落幕。校团委、资源与环境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评委老师,以及各院系数百名学生参加此次大赛。

活动自3月11日启动以来,资源与环境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宣传、广泛动员,收到全校近百份参赛作品,参赛学生本着“绿色、低碳、环保、创意”的思路,采用手工制作、创业实践项目、短视频、小程序等多种形式,内容涉及疫情防控、废纸回收利用、碳排放量计算等方面,充分体现了低碳环保与创新设计相融合的理念。

大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最佳团队奖、最具潜力奖、最具创意奖、最佳项目奖。会计学院、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金融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以“举旗定向行双碳,赓续环保绿盎然”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聚焦“碳达峰、碳中和”的国家战略目标,鼓励大学生运用创新思维践行绿色低碳理念,增强师生环保意识,倡导生态文明,建设绿色校园。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指导会 下一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之系列学习---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