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师生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2022-10-16 16:34:46 作者:文、图/邵文婷 点击:[]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我院组织全院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积极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会上,师生党员们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深刻领悟大会主题,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体师生跟随习近平总书记从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三方面共同回顾了十年来我们党和我们国家经历的三件大事,这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我院师生就大会报告内容展开激烈讨论,表示我们应听从党的指挥,跟随党的步伐,坚守初心使命,勇担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与时代同频,努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通过组织我院师生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勉励我院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尽心尽力,为成为新一代勇于担当、奉献社会的青年不懈奋斗!

(初审:林琳 复审:刘冬 终审:陈霞)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冲刺动员与课程复习指导会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