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2-03-31 23:39:30 资环学院 点击:[]

3月30日下午,英国纽卡斯尔大学人文社科部主任杰拉德·科赛恩教授、地政社科学院院长安德鲁·格拉斯皮教授等一行四人对资源与环境科学系进行了访问,学校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主任苏珊、资源与环境科学系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见。

党总支书记周红琦对纽卡斯尔大学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副主任郑纯辉介绍了我系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以李小建教授为带头人的学术团队最新科学研究成果。科赛恩主任介绍了纽卡斯尔大学的悠久历史和学科特点,格拉斯皮院长介绍了地政社科学院、城市和区域发展中心的相关情况。教师代表郭荣朝教授、张永民副研究员就个人的研究领域与对方进行了深入探讨。

整个会谈气氛融洽、热烈,双方均表示今后将加强交流,争取在科学研究、教师互访和学生互换等领域进行合作。

上一条:新形势下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师生应邀做客天津电视台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