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本科生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本科生教学>>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第四届专场招聘会暨院企合作揭牌仪式

2016-11-08 13:16:25  点击:[]

11月8日下午3点,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教一220举行第四届专场招聘会暨院企合作揭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代洪甫、院长樊新生、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副院长罗庆、就业处相关负责人以及相关公司负责人出席了仪式,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学院团委书记王帅主持会议。
在招聘会宣讲阶段,中恩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河南数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福建特力惠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就企业文化优势、招聘岗位数量、专业要求等方面进行宣讲,并就学生感兴趣的问题进行解答。随后,学院院长樊新生与特力惠公司技术副总刘蕾签订合作协议并同时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教学实训基地”、“特力惠地理信息研发基地”揭牌。

院长樊新生在讲话中强调,院企合作为我们实践教学提供了崭新的平台,为理论联系实际搭建了良好桥梁,学院将进一步深挖院企合作的方式、方法,为相关企业提高良好的生源,为在校学生提供实践锻炼的平台,实现院企双赢。

资环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开展了“镌刻财大记忆,放飞资环梦想”系列毕业生活动,此次专场招聘会暨院企合作揭牌仪式即是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专业对口的用人单位,并和相关专业单位就人才实训、教学实践、定单式培养等方面达到合作意向,构建学院全方位人才培养平台,探索校企合作的模式,拓展学生成长成才渠道,服务学院就业创业活动。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师生首次组织师生观摩第五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专场之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