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本科生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本科生教学>>正文
 

我院举办2021年研究生复试与调剂线上视频指导会

2021-03-03 23:45:55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2021年3月3日晚,为了帮助学院考研同学做好复试和调剂相关准备工作,学院根据“本科生考研深造助推工程”工作计划安排,基于钉钉平台召开了“资环学院2021年研究生复试与调剂指导会”线上视频会议。副院长刘凯教授、研究生教学秘书刘强博士、新东方教育集团郑州分公司冯倩老师和张永宁老师和70余名考研同学参加了在线视频会议。

会上,刘凯副院长首先对各位同学取得优异的考研初试成绩表示祝贺,从2021年考研形势、如如何准备复试、如何进行调剂三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指导。他向各位同学强调了复试环节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有的放矢,针对性地对复试各个环节做好充分准备,提高录取的机率;及时准确获取调剂信息,做好调剂复试准备。接着,刘强老师结合具体的复试流程,详细介绍了复试的准备策略和一些有效的应试技巧,指出了复试面试时应该注意的问题。最后,冯倩老师又针对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学生提出了合理有效的建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2021届考研的同学对考研复试和调剂的相关问题有了更加全面和准确的认识,鼓舞了考研同学士气,有助于他们明确目标,增强信心,做好准备,在复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2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动员与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2021届应届本科毕业生平均学分绩点前20%学生名单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