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精神文明建设>>正文
 

资源与环境科学系广泛开展“学雷锋树新风”活动

2011-03-14 00:00:00  点击:[]

     为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团中央和团省委《关于“3·5期间集中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通知》精神,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广大青年的思想道德素质,资源与环境科学系各班团支部,在系团总支的统一部署下,掀起了“学雷锋”的高潮。 
     我系各班迅速行动起来,召开主题班会,进行雷锋精神的宣传和探讨,牢固树立同学们学雷锋的的理念。我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学生参加了校园整洁环保宣传活动和志愿者深入图书馆整理维护图书等活动,各毕业班负责人分别召开在校生班会,讨论活动开展方案,学习雷锋精神,号召广大毕业班同学积极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我系广大毕业生纷纷表示要在有限的在校时间里处处讲文明讲奉献,为学弟学妹树立榜样,为母校和谐贡献一份力量;很多同学热心接受低年级班级邀请,为他们答疑考研事项,畅谈找工作感受,建议大学生活安排,受到大一大二大三同学的热烈欢迎。 
     资源与环境科学系通过系列活动让广大学生更加清楚了解雷锋精神,让大学生们更好地体会雷锋精神,认识到学雷锋不仅仅只是做几件好事,而是要学习其热爱祖国的精神,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学习其无私奉献的精神,并进一步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学习其在实际工作中体验“伟大出于平凡”的精神,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科学系举行导师制启动仪式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科学系举行“学生党员示范宿舍”挂牌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