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精神文明建设>>正文
 

我系举行节前送温暖暨外省籍学生慰问座谈会

2011-12-30 00:00:00  点击:[]

     12月21日,资源与环境科学系召开了经济困难学生和外省籍学生节前慰问座谈会。系相关领导老师到会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座谈,全系11位来自云南、四川、宁夏的同学参加了座谈会,部分经济困难学生获得了学校发放的300元/人爱心助学金。  
    会上,系老师对新生们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节日问候。随后,自由发言时,会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纷纷表达对学校的赞美和感恩之情及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和坚信。2011级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111502班的四川省学生赵显龙首先发言:“我是通过网络了解学校的,来到学校以后,觉得学校名副其实,选择这里非常正确、非常明智。非常感谢学校和院系给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师生其乐融融地围坐一堂,边品尝水果和花生瓜子,边交流过去这一学期的情况。辅导员老师关切地询问外省同学在学习和生活起居等方面的情况,在了解到有一名云南籍同学尚没有落实回乡车票时,立刻表示将想办法帮助解决好这一问题,努力确保同学们尽早回家过好春节。 
    座谈会在温暖欢乐的气氛中伴随着师生的欢声笑语结束,慰问和祝福将伴着同学们迎接祥和快乐的新年!本活动是系党总支安排下进行的“下基层大走访”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走访宿舍、座谈等形式给全系困难教师和学生送去爱心,全体师生倍感温暖。  
  

上一条:活力青春, 欢乐女生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科学系拔河比赛展风采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