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精神文明建设>>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情系农民工 捐赠衣物行”活动交接仪式

2013-11-14 23:54:29 资环学院 点击:[]

11月13日上午11:00,资源与环境学院绿色经济发展协会与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在教科楼629室举行了以“畅想绿色经济 环保由我做起”为主题的全校性募捐活动之“情系农民工 捐赠衣物行”活动的交接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学生会主席鲁大江、团委副书记谢丽敏、协会的两名负责人以及郑州北四环石桥村的两位农民工代表参加了交接仪式。

交接仪式上,院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性讲话,亲切地对两位农民代表嘘寒问暖,关怀农民工的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对本次活动的支持。两位农民工代表也激动地感谢老师同学对他们的关注和帮助。绿色经济发展协会负责人曾文凤表示,将学生们不穿的衣物收集起来,既可以避免浪费,又可以将衣服捐赠给需要的人,是一件一举两得的好事。本次活动共募捐衣物500件余件,资源与环境学院将募捐而来的衣物悉数送至200多位农民工手中,切实帮助农民工解决冬季缺衣的问题。

资源与环境学院旨在通过此次募捐活动的举办,引导广大学生形成“节约资源 循环利用”的意识,以力所能及的实际行动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群,弘扬“集微 济危”的社会正气,同时也在学院范围内形成一种优良的传统,并一直传承下去。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文明宿舍创建启动仪式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2013级新生入学教育启动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