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精神文明建设>>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文明宿舍创建启动仪式

2013-11-15 22:49:26 资环学院 点击:[]

11月14日中午,资源与环境学院2013—2014学年文明宿舍创建启动仪式在教科209教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李夏慧、院团委书记王帅、院团学处及部分职能部门学生干部、上届文明宿舍代表及全体大一新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通过视频的形式形象直观的向大家展示了“文明宿舍”的风采,获得文明宿舍的学生代表介绍了打造文明宿舍的经验和具体做法,为同学们提供有关文明宿舍创建的合理化建议,鼓励大家在创建过程中集思广益、发挥想象、敢于创新。卫检部也就文明宿舍创建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院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强调创建文明宿舍的意义和重要性,表达对这次活动的热切期望和美好祝愿,要求我院学生把卫生文明意识贯穿在点滴的生活中,为自身学习生活打造一个舒心惬意的家一般的环境。

会议还宣读了上届获奖宿舍和个人的表彰文件,并向获奖宿舍和个人及获得我院举办的文明宿舍创建系列活动之“我的宿舍,我的家”征文比赛的获奖个人颁发了证书。

下附:

1、获奖宿舍和个人名单:

标兵宿舍:

雅五539 范志强 赵健 陈军邓 刘洋 李嘉豪 贾松伟

雅三203 雷君 金点点 李丹丹 李宁 李天添

雅三210 贺楠 黄珊珊 简俊凡 雷梦迪

文明宿舍:

雅三

204 庞杰 李源源 刘敬文 刘甜孟庆阁

207 袁佳佳 闫夏婉 杨玉清 曾文凤 张珂

209崔珍珍 杜文会 付馨悦 高梦娜

214 吴静雯 位荟荟 肖文慧 徐嫱 杨 佳 姚玉杰

217 黄露露 付珍 勾韶洁 郭言言 何菲 贺原惠子

218 蒋月姬 金风 邝瑞真 李贝贝 李梦 李天

223 周丽娜 张梦迪 张婷婷 赵园艺

雅五

533 贾继元 陈春红 陈政昊 李东辉

541 李亚兵 李松晖 田家耀 林勇全 陆文涛

2、“我的宿舍,我的家”征文比赛的获奖个人名单:

第一名《我的宿舍我的家》赵天聪

第二名《室之文明,心之所向》李欣

第三名《我的宿舍我的家》王双双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之“植树造林在行动,我为母亲添绿容”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情系农民工 捐赠衣物行”活动交接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