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诚信立人感恩资助活动

2017-11-23 14:39:50  点击:[]

11月22日中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勤工助学部在第一餐厅门外举办感恩资助诚信立人活动。勤工助学部全体成员到场,活动由学生干部李宛静主持。

首先,勤工助学部全体成员整理活动现场,齐心协力搭帐篷,摆放物品,在展板上粘贴空白便利贴,等待用餐的同学前来,工作人员也准备好马克笔和签名站在帐篷前,示意前来了解的同学可以直接在上面写。大概十一点左右,同学们陆续前来用餐,勤工助学部成员全体出动请来往的同学们在展板上空白的便利贴上写下关于感恩资助诚信立人的寄语并留下自己的姓名。来往的同学们都很积极,对于同学们的一些疑问,勤工助学部的成员都很耐心的为其解释。其中有些同学的寄语写的很用心深刻。比如:诚信立人、人无信不立、怀感恩之心诚信还款等等。相信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会使得同学们对资助政策也有更加深入与的了解,也能对活动有更加清楚的认识。在同学们写的时候,勤工助学部还为同学们拍下美好瞬间留作留念。活动进行的十分顺利,在活动结束后勤工助学部成员和部分留寄语的同学留下珍贵合影。活动的圆满完成不仅使得前来了解的同学更加了解活动内容,同时也起到了广泛宣传的作用。辛劳了一天以后,勤工助学部的工作人员们看到成果也感到十分满足。

孔子说:人无信不立,不可知其也。诚信是立国之本,也是立业之本,更是立身之本。近年来,国家为帮助经济有困难学生顺利入学,提供助学贷款,但同时也要求贷款学生能诚信还款。通过这次活动,让当代大学生能树立诚信意识,倡导其能诚信还款。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走访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2017-2018年文明宿舍表彰大会暨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