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河南省普通高等院校地理类本科专业评估评审培训会在我校举办

2018-05-09 18:09:47  点击:[]

5月4日上午10点,由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主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承办的河南省普通高等院校地理类本科专业评估评审培训会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学科研楼A座629会议室举行。河南省地理科学类本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刘荣增教授,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罗庆副教授以及所有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由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河南理工大学测绘学院院长魏峰远教授主持。首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刘荣增教授发表讲话。刘荣增校长对地理学科在不同院校都拥有强盛的生命力感到高兴,对各位委员光临财大表示欢迎。刘校长介绍了个人的学习经历,并希望大家在此次评审中能够有责任意识,平衡课题与指标的关系等多项评估要求。随后,罗庆副院长对培训内容与评估的操作方法进行了阐述。罗院长简单介绍了经费状况、评估方案、分组情况和评审的时间节点,并提到在此之前教育厅已在河南工业大学组织了评估系统的培训工作。紧接着,罗院长认真解答了各位委员关于评估系统操作和评分的疑问。最后,主持人魏峰远总结本次大会。他指出,本次评估评审工作量大、劳动强度大,希望大家能够熟悉系统、资料和评价体系,公平公正,把握好时间节点,客观对待结果,正确评估结果。

此次河南省普通高等院校地理类本科专业评估评审培训会的召开对地理类专业的发展前景进行了详细分析,及时准确的把握住了地理类本科专业的发展情况,并基于此提出了科学的评估评审机制,在此评估评审机制下,地理类本科专业将会更加系统化、专业化,有利于更好的促进地理类本科专业的发展。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球”生之路校园展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