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第四届低碳环保创意设计大赛复赛

2019-01-04 22:08:53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由校团委主办、资源与环境学院院团委承办的低碳环保创意设计大赛复赛于1月3日晚7时在教科A座629举行。资源与环境学院计会凤、段小薇、李远征、朱纪广和牛宁等老师出席此次复赛并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的筛选,共有20组选手进入复赛,其中,艺术设计类12组,低碳精算类1组,科学环保类5组,环保项目类2组。沥之桶、裹裹百宝箱、纸艺星空、衣阁•包包等宿舍垃圾循环利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废物利用的价值与意义;共享生命、箱中无窝、以绿色赢未来等海报设计,让同学们看到了丰富的想象力及设计思想;低碳二十四点和有趣的小游戏更是吸引更多的人参与低碳环保。比赛期间,评委老师认真而又幽默地点评了每一位选手的作品,并给予指导和鼓励,精辟的点评让选手以及观众都觉得受益匪浅。

经过评委老师的审评,共有十二组选手进入决赛,其中,艺术设计类有8组,低碳精算类有1组,科学环保类有3组。低碳二十四点、沥之桶、裹裹百宝箱、主题概念衫等作品均进入决赛。进入决赛的选手也会吸取评委老师的指导意见,完善自己的作品,让作品更充分的体现低碳环保理念。

此次低碳环保创意设计大赛,让同们学感受到了低碳设计的魅力,感受到了自己思考、自己动手制作的乐趣,也感受到了低碳的重要性及必要性。比赛调动了大学生参与环保项目的积极性,有利于提高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发挥其在环保事业中的积极作用,同时培养和锻炼大学生的实践能力,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和谐社会做出贡献。让设计思维锻炼每一位同学,让低碳深入每一位同学的生活,这才是此次大赛的意义所在。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课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冬补送温暖”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