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资助政策再学习”宣讲会

2018-04-18 22:00:14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4月17日下午7点,资源与环境学院勤工助学部在第一教学楼306举办“资助政策再学习”宣讲会。资源与环境学院14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干部李宛静主持。

宣讲会开始,勤工助学部学生干部李宛静先给大家介绍此次宣讲会是为了给即将毕业的学生再次宣传并学习资助政策而举办。更重要的一点,是让贷款学生能够熟悉并掌握还款的具体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做到诚信还款。随后,勤工助学部学生干部庄丹园以PPT形式带领大家再次学习资助政策。在这期间,她着重为大家介绍与毕业生息息相关的资助政策,提醒贷款的同学要在毕业后及时还款,并向大家解释拖欠贷款的严重性等与自己的贴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注意事项。同时,她也提醒读研的同学如果有需要,需要在规定时间内按照要求及时申请办展期等国家资助政策。接着,大家对于不懂的方面提出问题,而李宛静也认真的为大家一一解答。会议最后,李宛静也向大家讲道,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明白自己身上的责任和义务,在接受国家帮助的同时不要忘了以自己能力回报社会。

本次宣讲会的开展,首要目的,让大家再次回顾并学习了当前国家的资助政策,使享受国家政策的同学能明白自己身上的义务,能做到积极主动的还款,按时还款,不拖欠贷款。同时,也让大家明白在接受国家的关爱时仍然不忘增强自身的能力从而努力回报社会。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积极参加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八届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家”长团交流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